Saturday, April 25, 2009

心在哪里??

好放肆~
这几天都让自己休息~
养病。。 哈哈。。
当然现在好多了。。

不过 assignment 还堆在哪,
而且还有两个测验。。
haiz~
想到都头痛
这一切都会在 5月22日结束。。

这个 sem 搞什么的?!?!
干吗一直都提不起劲~
测验读了,还是这样
感觉好错愕。。
尤其是现在
好想回 kk 哦~
整颗心好散。。
真的真的好想见到你~
aiks...
真想有你陪在我身边。。

好期待两个月后的假期。。。
这种感觉又回来了~
以前会有这种期待的感觉
是因为我的放假时间有限。。
不过
现在的期待是因为你的存在~

两个月~ 突然觉得好难挨。。
不过相比那些一年才能够见几次面的
我算好了。。

瑜: 明天要测验了。。加油哦!!!

2 comments:

fish```小瑜 said...

dear,抱歉
让你辛苦了。。
dear...我也真的好想你,好想待在你身旁,过你过的世界。
我们要加油。。dear,我一直都在等你,而且会一直等下去。
还有56天。。。
很快的~!(安慰自己下吧~)
想你!!!

Davidzai~ said...

dear, 没有啦
该说对不起的是我
把你留在那里。。

dear, 谢谢你!!
好爱你,好想你哦~
56 天很快的。。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