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万德福 day~

今天虽然很累。。
不过我很高兴~
一大堆的 assignment 还是堆在那里。。
不过要一一的把他们干掉了。。


2点半
我今天的课就完了。。
这就是大学生活了。。
感觉懒洋洋的
好想睡个午觉。。

一回到家
一如往常,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
结果
我的 dear~ update 了她的blog..
开心我。。
hehe~
不过写的太夸张了啦。。
我没有你说的那么好,那么完美。。=p
不过看了之后很爽。。哈哈哈。。

今晚晚餐是什么呢???
答案是
MC D~
huhu~... 很喜欢 MC D 哦。。

还有一件事情哦~
我的爸爸今天从中国会来了
4:20pm 就到 KK 了。。
hehe~

今天真的有很多很开心的事。。
Thanks God..
made my day wonderful.
hehe~

瑜: 我对你很有信心。。我们一起加油!!
miss ya so much.. Love ya...

2 comments:

fish```小瑜 said...

谢谢dear~!!!
u r always the best~..hihi =p

Davidzai~ said...

=>..
thanks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