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大学生活~

我的大学生活正式开始了。。
这是我梦寐以求的吗??
也许吧。。。

我的时间表:
一星期只有三天!!
一个科目只需三小时。。(4sub)
一个sem有三个星期的假期。。。
长假有三个月,短则三星期。。。
哇!!羡慕是吗??
如果你是在kl 才和我说这句话吧,
如果你在美里你会闷到抽筋。。。

第二个星期转眼间就过去了,
要进入第三个星期。。。
功课显然多了,assignment 也开始要交了。。
但是, 朋友显然还是那么少。。
这也没为什么。。
我还是找不到和我上同样科系的同学。。
得知我的科还很新。。
好像也在开始两个sem 吧!!
这也未必是坏事,
因为我就是学长了。。臭屁一下。。
不过也听说,因为1st yr 读的是基础
所以几乎每个科系的学生多会上。。
要等到2nd yr 才会开始深入,
所以倒是会碰到更多和自己同科系的同学吧。。。

这也没什么好怕的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1 comment:

銘年金日 said...

知道你的课少啦,晒命咯!!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