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心情~

今天是我假期的最后一天
也已经是八月份的最后一天了。。
以前会非常期待放假的到来。。
恐怕现在已经不是了。。
也许是这个大学的时间表的关系
又或者是不想面对这现实的世界吧

朋友走了之后
顿时觉得安静了许多。。
欢笑的日子少了。。
微笑似乎也少了吧!
才发现
身边原来只有
寥寥无几的好朋友。。
天无不散之宴席啊。。。
不过,
这假期也没白放。。
至少也做了一些事情。。

我以前会非常期待能有一架钢琴在我身旁。。
能够无时无刻的弹奏它。。
尤其是在异地读书的时候。。
不过这放假非常的残酷
让我知道我已经遇到了贫景。。
想要突破,但没有方向。。
也没有教材能够学习。。
即使有,我也看不懂吧。。

明早7 点的班机
又必须五点就起身了。。
现实生活就是这样了
我又必须开始面对接下来更多的挑战!!
(一连串的考试和assignment)

加油吧!!
相信明天会更好。。。

1 comment:

|eAfy said...

大卫先生啊
怎么轮到你这么消极啊。
放心 那只是个过渡期
或是说
一切的改变都在让我们成长吧

我在kl没有像家的教会
我在kk也没有
曾经的我 因为这一切的改变
不想回去 不想面对
一心只想留在kl打工过日子
但是 这一切都已经是事实了
逃避 它还是存在的
最后 还是顶不住想家的心
明年五月的机票都买了
哈哈..

你也开导我很多
或许你现在需要时间
不管是接受 还是适应
连你最爱的钢琴都遇到瓶颈
这怎么可以啊
放松自己 一切都会更好的 =)

你有这么多放假
或是太松的时间表
让你麻木了'放假'吧
换个角度
可能日子更有意义呢? =)
大学生是逃不过assignment and test
说到assignemnt 就 sien
换个角度: 我们的确实在学习新的东西 =)

weiwei. cheer up =)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enjoy it, feel it.

i'm goin to exam soon. T.T
pray hard for me =)

c u soon du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