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恐怖

我成了 “ 幸运儿”!!!
HAIZ。。。
不知真么搞的
我的laptop中了VIRUS。。
而且是很严重的那种。。。
原本以为只是几个。。
不时不时有Virus detect 显现,
就heal 下好了。。
怎知越来越严重。。
我的internet explore 会自动关掉。。
过了不久,
连打字也不行,因为会跑掉。。
(像click 了另一个page, 不过还在同一个page)
我就开anti-virus
scan 一下好了。。
怎知有很多virus。。
虽然heal 了一部分,
不过好像还有很多。。

我决定了,解决的办法只有
FOTMAT 我的电脑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