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赶!!

大学期间,
有几样事情势必都需要经过
这个过程。。。

一 因为要迟到了, 就得赶
二 Assignment due date 要到了,赶
三 巴士要到了,得赶去巴士站。。
四 飞机要起飞了,赶飞机去
五 开始时间要完了可是还没做完,要赶啊。。
六 想快点回家追连续剧,赶
七 跟女朋友约会要迟到了,再不赶就完了。。
八 赶着和一群朋友去完game
九 戏要开场了,不赶去会亏本。。
十 赶着吃饭因为太多tutorial 要做。。。
再打下去恐怕打不完。。。

今天我就要交assignment 了。。
虽然due date 是 26/08/2008。。
你们应该都会问为什么吧。。
因为明天一早,我就要回KK 了。。
不过,
意外,意外啊!!

我上星期六就开始我的报告了。。
很成功的,在三天内完成了六七成。。
不过,倒霉的事情来了。。
我电脑竟然中了病毒。。而且是非常严重的那种。。
Scan 了六次吧,都没改变这一切。。
好了剩下的三成赶的非常痛苦。。
原本花半小时至一小时就能完成的
也变得需要3至4小时。。

好不容易在星期三晚上赶完了。。
就剩最后一部分。。要referencing。。
因该半小时就能完成吧。。
就在星期四晚,我开始做referencing。。
果然,半小时内, 我完成了。。
去轻松一下,我就到朋友家去聊天了。。

聊的正起劲时,突然谈起referencing。。
怎知,我做的是错的。。
糟了, 已经11:30pm 了。。
就快快赶回家开工。。
赶啊!赶。。
做完时,已经2am 了。。。
Haiz。。
祸不单行。。
我想我这次真的体会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