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悲哀~

自问
本人也曾在几个环境下生活了。。
每次听说贵。。
但今天我终于知道它的定义了。。

我就拿三个地方来比较吧!
(以学生的角度)
KL, MIRI, KK
你们猜,哪里卖的东西最贵??

答案是
KK !!
我快要晕倒了。。

从小我就在这环境长大。。
可能也因为这样就不直觉价钱的差异。。
每次听说KK的生活费是Malaysia 最高的。。
但总觉得因该不会差太远。。
直到我去了KL 和MIRI
我发现这一切都是事实。。

在KL 你能够吃到RM4 的经济饭
如果在student area 就更便宜了。。
你可能吃餐饱,再喝杯“雪茶”也不过才RM3.5 左右。。

在MIRI。。哇!! 你会傻眼。。
竟然还有RM2.5 就能吃的饱的干面。。
云吞面也不过是RM3 罢了!!
ABC 你知道价钱后,你可能会每天吃吧。。
也不过是RM1.70。。没道理啊!!!

好了,重头戏来了
KK 。。
这片土地也发展的太快了吧!!
哪有相隔不到一年的时间就有好几间的
SHOPPING MALL。。
更夸张的是机场重建。。
我看再过半年,
我家离机场越来越近了。。hehe。。
开玩笑的啦。。
不过讲回吃的吧。。
今天我去“打包”..hehe.. (Malaysian)
一碗kuai tiao soup 你们猜要多少钱??
告诉你吧
RM5。。哇!! 贵到~~~
而且是统一价!
我看三年后的今天他的价钱会是
RM10。。
油价又涨。。没有好日子过了。。

悲哀啊!!

第二件事情
请大家千万不要再拿我和大家做比较了!!
每个人有独自的演奏方式。。
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练出来的。。
即使是教了,他/她 也未必学的会。。
况且 注意哦 是况且
我不会教!!
我的低子只有grade 1。。
要怎样教啊!!
看谱都要死了。。
何况是专用名词。。

也许那个人弹的不怎么样
不过心态最重要吧。。
我知道有些人期待我在台上伴奏。。
不过我可以和大家说。。
我是为了敬拜神才会上去的。。
如果要表现,我可能早就泡妞去了。。

不过还是希望大家能好好看待事奉的机会吧。。
有人会做比较也许是大家都该长进了。。
没有人是天生就会一样东西的。。
毕竟还是需要练习和学习的。。
即使是一个天才,他也必须经过一些学习的。。
透过学习和教导,我觉得大家会进步的。。

在这里还是要告诉大家
要我教,我真的无能为力。。
大家一起努力,加油吧!!
神祝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