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假期!!

这假期也许对我来说是
非常 的有意义吧。。。

在没有考虑的同时
我也出了这个决定
买了飞机票就回来。。。
因为有位朋友将要奢起背包
到一个新的环境,新的地方去了。。

陈国钧 我的BEST FRIEND!!
今天你就要到香港去了。。
在过9小时,你就踏在香港的土地上了。。
心中固然有种难过又不舍。。。
可能是想到一年后才能再见面吧。。。
可能是想到没有一个聊天的朋友了。。
可能想到少了一个一起欢乐的朋友。。
可能想到少了一个欣赏我琴艺的朋友。。
可能想到少了一个同工。。。
又或者少了一个一起度过忙碌,
挑战,艰难日子的朋友吧!!

虽然有些话曾经说过
不过还是要再次的
谢谢你!!
偶然的情况下让我们认识,
是神的安排。。
在过去的日子
不同的环境,学习,教导,
我有所不同。。
今天的我,
能够与以往有所不同
要感谢
神!!他把不同的恩赐给了不同的人。。
而我则有音乐上的恩赐。。
再过来时林开南牧师,
谢谢你让我有机会事奉。。
我父母的爱护,养育。。
最后少不了你
陈国钧!!

一些过去的点点滴滴
在我心里的一个角落
永远不会忘记。。。
四年后,你有了不同的身份
而我在三年后也必须面对这世面。。
也许再也没办法像以往这样
有着这些时光。。
以现在的身份喧闹。。
以现在的身份打打闹闹。。
甚至连说话可能也要有所顾虑。。

不过这以成定局。。
还是期待再见
在我心里还是要很真诚的祝福你
事事顺利
有神来的 多而又多的恩典。。
一起加油吧!!

1 comment:

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

David,心里的不舍或许很难整理的清楚,
但是是可以理解的。。
因为你我曾经有过美好成长的日子,
这是你懂,我懂的。。
谢谢你的关心,有些时候你总让我觉得贴心!
谢谢你陪我走过申请神学院的日子。。
我还记得你飞车送我经医院,
我还记得你站在床边陪伴我,
我还记得你呆在我家一起睡,
我还记得你在Coffee Bean陪我写见证,
我还记得你拿了儿童圣经要我读完采取考试,
我还记得我们有幸一起去香港玩及等我考试,
我还记得我们一小段健身房的日子,
我知道你赶回来为我送行,
这些都让我很感动。。
离别是另一段成长的路程,
无论分离几年,我还是我,你还是你,
我们还是什么都可以谈,
因为正如你说:We are Best Fren!
这份关系是永不逾期,
即使我关上双眼,我仍会在天上为你祝福。。
好好的生活,好好的成长,
这样我们见面时就会有说不完的话。。
Gamba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