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一个字。。。

这几天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就是 !!!
我想这已经是我在BLOG 里提到这个字了。。

从星期六开始吧!!
本来有的打排球的,
至少还可以消磨一些时间
怎知,有羽球比赛。。
因为排球场和羽球场是同一个场地。。
所以只有让出来了。。
那天真的是闷到没话说。。。

星期天,
有点摆脱这痛苦了
不过也才只是几个小时。。。
我去了堂姐的教堂。。
因为教堂在town,
所以sevice完了后, 就去吃KFC。。
哈哈。。
BUT 好景不长有。。
小午3点开始,又待在家里了。。

今天,
哇。。
我从来没有试过一整天在家
连家门口都没有踏出一步。。。
可悲。。。
在这里好像会和外面的世界脱节。。
天啊!! 好可怜哦。。。

我的放假,快点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