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10 天..

再过 13 小时,
我就会回到一片熟习的土地。。
hmm~ 将要呆上10 天
说短,不短,
说长,又不长
10 天,完全没有计划
完全没有概念,自己应该做些什么
朋友们,你们在哪里??
应该会很寂寞吧~
第一次放假是没有朋友的陪伴。。
arh.. 好矛盾的心情~
想要好好享受这放假,
却好像会过的非常的冷清。。
算了啦。。 走一步算一步。。

还有,
我要说的是
我又逃课。。 哈哈哈哈。。
看来我非常的乖
到目前为止,只逃了2堂课。。嘻嘻~
就因为逃了一堂课,
我的放假提早了2个小时
哈哈哈哈哈
不过,这2个小时我有非常好的利用
我睡了一觉。。 哈哈哈
搞得我现在特别的精神。。(2am)

Oh..~ 是。。
几乎忘了一间事
陈国钧
一路顺风~
谢谢你在香港的陪伴,照顾
在 KK 的欢乐,
谢谢你还愿意听我说~
明年,你会回来吧??
不回来,我会去找你。。 哈哈哈哈。。~
我会去大姨家。。葵芳嘛。。 ok 的。。
加油吧!!!

2 comments:

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

哇~不用客气!这是我上一辈子修来的福气~哈哈!你这个时候回去,也真是有点闷咯。。所以,当我踏进香港那刻,也突然有点小开心的感觉~哈哈!虽然,穷了回来,但是至少还有一点新鲜的东西看。。快乐的时间真是过得特别快!

Davidzai~ said...

是很闷下啦。。
不过回来的也是时候
家里靠我撑了。。 哈哈哈哈
你就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