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今天的我~

现在已经是 12:25 am
外面非常的安静
不仅让我回想起许多的片断
有美好的,有不完美的。。
不过那已经是回忆了~

也因如此,想想我这阵子到底在做什么,走的是什么路。。
这阵子下来发生的事情,实在太多太多。。
生活上失去了重心~
我好像站在一个十字路口,非常的迷失。。
已经 3 个星期的学习,
却没有当初的冲劲。。
我的心,感觉已经飞的好远,好远
不过,找不到降落的地方。。
如果时间能够倒流,真的很想回到小时候。。

活了这么多年,知心朋友也没几个
能够了解我的人
应该....
心里有非常多的为什么
神到底还要给我什么考验。。
这个世界太残酷了
也许这一切的一切
都源于人与人之间的差别和比较吧~

我能够有少许的要求吗??
神啊~ 可以让我的心回来吗??
我想,你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能够满足我的是什么~

4 comments:

|eAfy said...

嘿 加油啊
我相信你自己可以找回你自己
还有最初的自己

考验 让我们成长
有一天 我们会对我们天上的父说谢谢
所以 撑着啊
你还有我们啊 :)

夜深 就是会让人想特别多
睡觉时最好的决定 wahaha :)
so, good nite
i'll pray hard for u :D

E-Han said...

射手男不出去玩躲在家里发什么牢骚啊,哈哈~!

Teoh said...

david,
不要难过不要想太多哦,
我在这里给你鼓励加油!
还有我是你的知心朋友。

Davidzai~ said...

L: 谢谢~ 我撑得了。。 没事的。。倒是你啊。。要考试了。。 要撑到完。。加油~

E: 等你来找我啦。。 哈哈哈。。 我要唱k。。哈哈哈哈。。。

T: 谢谢,写写就好多了。。没事的。。arh~我要新年。。 哈哈哈哈。。 这样可以和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