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我疯了~

今天又是特别的一天
我的姨姨来这里玩,
所以我又出了一天。。
本来的计划是做一点assignment 的
结果全都泡汤了。。
哈哈哈~
没关系啦。。难得她和表妹来玩
值得的。。

不过,我真的疯了。。
不懂为什么购物欲很强。。 哈哈哈
我是女的吗?? Erm…
检查了,我有 ## ….哈哈哈哈哈。。
陪他们逛街,结果我是第一个下手买东西的
买了间衬衫~*winks*
因为我的身体不听话,一直变 size~
结果我需要进货。。 好像借口哦。。。
哈哈哈哈。。。
几开心一下~

不过开心之余
我要宣布破产。。我真的用了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多到~~~~~~~~~
有觉得多吗???
Hahahaha~
要节制一点了。。嘻嘻~

Oh~ 还有,得知一位女生朋友
朋友?? Erm~
是 utar 的,不过好像我不认识的叻…
aih.. 不是重点。。
重点是。。她得了血癌。。
大家为他祷告吧~
希望她能战败这场病..
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