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昨天,今天,明天...

昨天不懂发了什么神经
我竟然做功课~
真的是奇迹。。。

开学以来
没有那么的努力过

不过,看着自己的答案
自己亲笔写的杰作
hmm…瞒有成就的。。^^


今天,
上了3堂的科~
不过,每一堂都早放。。
是不是教授吃错什么药。。 哈哈哈哈。。
也好啦~ 因为这样,
我有机会和班上的朋友聊天
有段时间能和他们混熟。。hehehe

明天过后,
我的放假开始了。。
放假,hmm~
最大的任务应该是做掌门人
哈哈哈哈。。
家里没人,看来就要变宅男了。。
哦~ 我的死期要到了
放假之后,assignment 涌着来。。
测验,presentation。。
看来放假的时候非准备不可
我输不起啊!!!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