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你的错....

看着别人成双成对
会很开心。。会很祝福。。
也希望都有好的结果。。

不过,
这阵子分分合合的事情太多了。。
身旁也出现了很多悲剧
轻则吵得凶,重则分手收场
就连我也是其中一个主角。。

是大家都没准备好要接受这两人的世界
还是大家不愿意让出一半给对方??

有个朋友,常常会找我谈
我不懂我可以帮到他什么,
也不懂为什么我会让他愿意和我谈
自问我没有在这方面有突出
erm..~ 应该说,
我又没有一段稳固让人羡慕的感情~
hmm.. 不过这不是我要提的重点。。

已经好多次从他口中得知
她的爱情不是那么的顺利。。
做什么事情都得不到对方的肯定
对方的要求,她默默的承受
默默的改变自己,付出
当她流泪时,得不到任何安慰。。

从中,我知道她们并没有很了解对方
很认识对方就开始了她们的爱情故事。。
甜蜜的时段,大家都非常的开心
不过,好景不常有。。
3 个月后,问题出现了。。
当然,问题一直存在,
到今天却没有任何的解决

女生到底怎么了??
是不是认为自己有能力改变对方??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爱一个人,应该多些包容,忍耐??
我不懂你的坚持是什么
认为自己能够撑,最后会有好结果。。
如果撑的过去,就不会有那么多问题啦
还是那样。。 以后就别来找我。。
因为你的结论都会是一样
一味的“陶醉”在自己的世界。。
陈爱玲,你很烦
每次都把我惹火,简直是个贱货~
好自为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