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吃喝玩乐~

告诉大家哦~
这几天我都没有闲着
原来这里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忙。。

星期六,
我似乎做了导游
哈哈哈
没有啦,只是和两位朋友到处走走
他们是我在 Miri 认识的西马朋友
来 KK 玩4天。。
放假没有回去,来这里玩
这样蛮不错的~
一大早,
我就飞车到1borneo 载他们
然后飞都我家外面的大同吃点心
够朋友了吧~ 简直是东到西,西到东。。
结果整天的行程就是吃吃喝喝~
从来没有这么夸张过
吃完一餐,不到2小时就吃别的
更夸张的是,吃完下午茶
就吃晚餐。。~
好佩服他们,简直是疯了
而我也陪他们疯~
原来我还是一样大吃。。 哈哈哈哈

结论是:
隔天我完全没有胃口。。
想到食物会有种想呕的感觉。。 哈哈哈
何必把自己搞得那么惨。。

星期日晚上和今天晚上
都有朋友的 open house
应该不算 open house 啦
只是搬新家后的小聚餐~
又是吃。。
不懂为什么食物都很好吃
结果又吃了一大堆~
我看我快要变肥了。。
我不要恢复以前的样子
简直是恶梦。。

还有哦~
我发现我的话题蛮广的
可以和朋友的父母聊了1个钟。。
Hmm。。应该有超过哦。。
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我的思想这么的老的啊。。 哈哈哈

还有6 天就要回去打战了
我看应该收拾心情了
真的不可以在怠慢了
应该不会还有要去吃什么的吧~ 哈哈哈哈。。

2 comments:

E-Han said...

打包一点回来给我啦

Davidzai~ said...

哈哈哈哈。。
你过来啦~我带你去吃。。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