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music life~

hmm...
那天我在这里的教会事奉~
当然就是弹琴啦。。
聚会完后,没想到有好多人来称赞。。
我很开心
很开心神让我有这方面的恩赐,
很开心神让我的弹奏带领大家的敬拜~
感谢神~
oh.. 还有,
好像有很多人和我说过在他们婚礼要帮他们弹琴
hmm.. 我应该没有这个资格吧。。 哈哈哈哈。。
也许会把你们的婚礼搞砸哦。。 哈哈哈。。

还有,还有
大事宣布~
david tao, 陶吉吉
他的专辑出了
现在在下载着,非常的期待。。
放心,我一定会支持正版的
你的专辑我不会放过。。 哈哈哈哈。。

NO MUSIC, NO LIFE.. hahahahaha~

4 comments:

E-Han said...

CD已经被淘汰了啦,哈哈~

Davidzai~ said...

哈哈哈哈。。
也对。。~
酱就不用花钱买咯。。
哈哈哈~

pig pig said...

哇塞,变心也变得太快了吧。。。不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是我带,希望借着神,我能做到最好。。。
一起加油吧。。。。
还有,你当然有资格在婚礼上弹奏啊。。。
凡事都有第一次^^加油~

Davidzai~ said...

我有在婚礼弹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