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快~


眨眼间
已经11月的第二天了。。


好快
再过15 天我就要回家了。。
心情很难界定。。
因为将要与这里的朋友分离3 个月。。
不过又期待与两年以前的
一群同班同学见面。。


在这学期里
我真的学了满多
虽然有开心,有伤心,有失望。。
当然也有乏味的日子。。
不过真的满快的
我要完成一个sem 了。。


在过去的几天
我真的非常的开心
我又多了很多好朋友
也已经成立了家族
我是哥哥哦~
没想到我们也会有这么的一天。。
哈哈。。
非常的不舍得你们leh。。
三个月没的见面。。
之后我们的 sub 也不一样了。。
可能见面的时间也会比较少。。
不过我知道你们一定不会忘了我的。。
哈哈哈哈。。
出去记得叫我哦~


好了,
study week 来了。。
真的要好好的 “mai”书。。
虽然已经开始读一些了
不过觉得头脑还是空空的。。。
haiz~
有些科目真的领我非常的担心。。
更头痛的是
我的 enrol 竟然出了问题。。。


各位要考试的朋友们
加油哦~~
赶assignment 的,
也要加油哦~~


终归一句
大家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