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回家~

今天要回家了。。
很期待,
不过又有些不舍得。。
因为要和这里的朋友分开。。
只能在三个月后见面了。。。

这几天
我很开心。。
昨天
我很朋友还作了疯狂的事。。
也没有及疯狂啦。。
只是3点去Lutong吃早餐。。
Curtin 的文化。。 哈哈哈。。
我真的有见识到便宜这两个字。。
干面, 炒面一碗 RM1.30。。
豆奶 RM1.00,豆腐花 RM1.20。。

当然
每天晚上我都到朋友家去。。
去捣蛋,去聊天, 去吃宵夜。。。
害我这几天突然肥去。。。
再这样下去,
如果要减肥的
真的 MISSION IMPOSSIBLE。。。

长假3个月,
虽然有些活动
不过还是觉得很空。。
不懂会去工作吗。。。
不过,
我会很少上线。。
所以
也可以算与世隔绝。。。
要找我的朋友们
只有电联了。。。

下学期回来
朋友有少了好多。。
很多都毕业了
有些要去 Perth 继续。。。
不管怎样,
我很高兴认识你们。。。
虽然在这里有些沉闷
不过你们的存在
也增加了不少色彩。。。

KL 的朋友,
我要来了。。
你们等等吧。。
希望能够与你们相遇。。

好了等下要上飞机了
我还没有收拾。。 哈哈哈~
有缘千里来相会,
无缘对面不相逢。。。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