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回想~

今天晚上
我做了崇拜诗琴。。
简单来说就是
弹琴~

试着回想
真的很感恩~
从不会
到今天有这样的结果。。
是我以前想都没有想过的。。

虽然
觉得自己似乎已经到了瓶颈
不过说真的
我比其他人好很多了。。。

也许是活在音乐背景的家庭
每个人都会对号入座。。
认为我一定有学过~
不过
我真的有下苦功
我听了不少歌~
也试着去揣摩
也不断的对自己要求~

终归一句
Thanks Go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哇~越听越羡慕。。。。我也想像你那样,看着你们弹了一手好琴。也希望自己有这么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