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星期六深夜~

http://www.adidas.com/campaigns/watches_fw07/content/index.asp?strCountry_adidascom=my&strBrand_adidascom=performance

我爸刚从中国回来..
着就是他带给我的生日礼物..

我真的很感动..
因为一直以来我都想要买一个手表..
没想到他竟然买了给我..

当然这几天我也有些活动..
跟朋友去唱K..
跟朋友逛街..

今天我们去参加一位朋友的
结婚典礼以及结婚登DINNER..
她不是和我同年级的...
当然是教会的咯~
哇!! 超开心的...

一大清早..
我们就去吃 MC D..
之后我们就去当姐妹团..
哈哈哈~
当然大家都玩的很开心...

这次早回的目的就是要帮
她的弟弟弹琴..
因为他要独唱..
虽然有些错..
不过还过得去..

是该找分工作了..
要不然会闷死...
朋友们都拿SUMMER COURSE...
害我一个人慢了..

算了..
要回家了..

4 comments:

|eAfy said...

so syok lar..
got bday present,
can go wedding somemore..
me? busy here onli =(
haha XD
anyway, enjoy ur holiday lar.
reli wanna find a job meh?
take more time to accompany ur family mah =)=)

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

我知道我忘了什么了。。
真得很抱歉哦。。
真是忙到忘记了。。
放心,生日礼物一定补得上的!
XD

Davidzai~ said...

哈哈。。
谢了,国钧。。 哈哈。。

要找份工。。
一定要
我已经要bankrupt了。。
哈哈哈。。。

已经很多时间陪家人了。。
不用担心
我的假期3个月。。
到2月尾
有排。。。 哈哈哈

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

Ish.. 我还真蒙在鼓里。。
是你爸早了,我还没迟。。
坏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