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开心~

好久一段时间没有po 东西了
一方面在准备考试
另一方面这在享受。。。

study week 的这段期间。。
我真的非常的放松。。。
并没有给自己压力。。

虽然
图书馆已经成为我另一个家。。
但我图的是
冷气。。
因为那段时间真的太热了。。。
哈哈哈。。。

有几天我和朋友下Town..
去吃火锅,去吃好吃的。。。
有一天则去买礼物,
因为我的小组长还有小组员回去了。。
她们都毕业了。。。
有一天,
我和"家人"
一起去逛街,去 relax relax。。。

享受吧~
我真的非常的开心。。 哈哈哈哈。。。

p/s: 家人就是之前所说的。。。
我们在玩家加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