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复杂~

已经考了两科。。
原本应该会轻松一些的。。
不过不知怎么搞得。。
觉得很不安。。
总觉得会不及格。。

以前不及格,
也就算了。。
不过,
现在自己突然担心起来。。
担心不及格,
担心让家人失望。。。
可能因为自己这次真的有用心读吧。。
如果考不过,
更过不了自己那关。。。

我真的很累了。。
真的希望考试快点过。。
也许只有脱离这环境才会比较好过吧。。。
我知道这是种逃避的方法。。
不过可能我会比较好过吧。。。
也希望我的心能暂且定下来。。
再过两天,
也许会是晴天??

但愿如此。。

2 comments:

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

成长很多时候就是那样复杂。。
看它为一个过程,
尽了全力去应付,
就没有羞愧的必要。。
生命绝对不是被成绩所标签!
得与失,只是让你更认识自己。。

|eAfy said...

jia you jia you =)
do ur best ^^
i'll keep pray for eu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