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起点~

昨天
是我第一天的工作。。
从早到晚
我只是对这电脑,
看着无数的数字。。
就是要把
公司两三年前的账
透过软件 (UBS)
输入到电脑。。。
没想到
我竟然做了一个可以说
和自己读的
只有一丁点关系的工作。。
终于明白
他们所说的
读的不一定以后就做那份工。。

最近
我也想改造一下自己。。
很像买一些好看的衣服。。
不过
看来都很贵。。
再来做工了也没有时间去逛街了。。
还有, 还有,
我要买相机。。
不知道会成?!?!
也许我的计划要泡汤了。。

真希望
有许愿盒这回事
也希望
许愿盒的愿望能够实现。。。

只有
学习知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