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诱人~

每个从外地回来的朋友
都会说 KK 的东西真的很好吃~

不骗你
看我的身材就知道
从回来到现在
应该有肥了2 到3 kg..
从回来到现在
没有饿过。。 哈哈哈

不过
差别就是
真的真的很贵~
Haiz~

今天
皮包大出血。。
因为有廋了一些
所以要买些裤子。。
又连续几天的
吃喝玩乐。。
我已经要
BANKRUPT 了。。。
Haiz…
KK 的消费
真的很高。。

最近
想找份工作。。
一来可以过一些时间,
二来可以学一些东西,
三来可以有一些零用钱,
再来就是…我想要买一部相机。。

不过,
看来都不成功哦。。。
好像都没有工作。。
而且经济不景气。。。

工作~快点来找我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阿肥,很爽哦。。每天吃吃吃!我已经找到工作了!不过我想那个主管很凶,没有礼貌的。。。。。

Davidzai~ said...

肥你毛!!
哈哈哈~

很厉害么~
我也不是开始做工了。。